鲨玛特大叔

不缠斗、不辩解、不回应。三观不合,秒黑!

大约在 1904 年,著名摄影师爱德华·S·柯蒂斯 (Edward S. Curtis) 拍摄了一张迷人的照片,让人们得以一窥美洲原住民的文化和精神。在此期间,美国的美洲原住民社区正在努力应对殖民化和同化努力带来的深刻变化。

爱德华·S·柯蒂斯 (Edward S. Curtis) 将其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用于记录各种美洲原住民部落的生活和传统。他的照片试图保护和展示他们丰富的文化遗产,这些遗产由于政府政策和社会压力而受到威胁。

这张照片描绘了一个打扮成 Nayenezgani 的美洲原住民,Nayenezgani 是纳瓦霍神话中的一位重要神灵。 Nayenezgani,也被称为异神杀手,作为与保护和恢复和谐相关的强大人物,在纳瓦霍宇宙学中享有崇高的地位。

柯蒂斯拍摄的这张照片不仅突出了人体彩绘和其他装饰品令人惊叹的视觉美学,还让我们得以一窥纳瓦霍人在那个时代的精神实践和文化表达方式。

这幅图像提醒人们注意美洲原住民部落所持有的多样而深刻的精神信仰,并让我们深入了解他们在 20 世纪初面对重大挑战时为保护其传统和文化身份所做的努力。柯蒂斯的工作在记录和保存这些文化表现形式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后代提供了了解美国原住民社区丰富遗产的宝贵窗口。

评论

热度(7)